•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15拚9月問世 鴻海大贏家
      •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 2023/6/7 上午0:00
      • 384

      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新機最快9月問世,傳出首批備貨量高達9,000萬支,其中,iPhone 15 Pro系列備貨占比更高,鴻海拿下七成iPhone 15 Pro系列訂單,和碩取得三成。另外,印度也會參與iPhone 15首批備貨,鴻海掌握大陸與印度兩大製造基地優勢,是最大贏家。

      陸媒《手機中國》報導,iPhone 15系列已在鴻海集團廠區完成試產,將於本月底在鴻海鄭州廠正式量產。

      據悉,蘋果看好iPhone 15系列新機銷售,首批備貨目標高達9,000萬支。其中,iPhone 15 Pro機型和iPhone 15 Pro Max機型占比更高。由此可見,蘋果應該為了避免去年iPhone 14 Pro/Pro Max機型銷售火熱,供不應求的狀況,因而擴大初期備貨力道。

      鴻海集團是蘋果最大iPhone代工合作商。 有研究公司表示,鴻海集團和立訊將分別負責生產70%和25%的iPhone 15標準版機種,立訊與和碩旗下昌碩,分別負責60%和35%的iPhone 15 Plus機種。

      iPhone 15的Pro版本和Pro Max版本主要(約70%)由鴻海集團操刀,其餘會交由昌碩組裝。 由此可見,iPhone 15系列新機供貨中,鴻海集團仍是最重要的組裝廠。根據《手機中國》掌握的資訊,除了鴻海集團等蘋果老牌代工廠商,印度本土手機代工業者也將直接參與iPhone 15系列首批供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