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證實 捷克廠區3名員工疫情確診隔離治療
      • 中央社,
      • 2020/7/13 下午6:34
      • 11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20年7月13日電)鴻海(2317)集團位於歐洲捷克廠區傳出有員工感染武漢肺炎。對此鴻海證實,捷克廠區有3名員工收到確診通知,目前正隔離治療中。鴻海表示,歐洲廠區都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

      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在捷克庫特納霍拉市(Kutná Hora)的廠區,有3名員工於當地時間12日確診染疫,另有19名員工正接受隔離。

      對於上述消息,鴻海集團今天傍晚證實,在歐洲捷克庫特納霍拉廠區,有3名員工收到新冠肺炎確診通知,目前正隔離治療中。

      鴻海表示,已提供員工一切必要協助,希望同仁能早日恢復健康。

      鴻海集團指出,防疫標準作業程序與當地CDC規範,園區內已於第一時間完成全面消毒殺菌工作,也確認相關密切接觸者狀況並予以隔離。

      同時,鴻海集團也持續加強落實員工同仁戴口罩、勤洗手、輪班分流、網格化管理等措施,也對所有捷克員工說明,開展心理輔導和進一步的防疫教育。

      鴻海表示,目前歐洲相關廠區都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對整體營運影響極低。

      根據經濟部統計,捷克是台灣在歐洲第4大投資國,指標性製造業包括鴻海、華碩等大廠均插旗當地設廠投資,台廠在捷克投資以電子專業製造服務(EMS)廠為投資主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