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jpp新產線挹注 營運季季高
      •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 2022/10/1 上午4:40
      • 180

      經寶精密jpp-KY(5284)受惠於航太、數位飲料機訂單暢旺,以及第四季有新的沖壓件廠投入量產,並開始認列營收,主要交貨伺服器機殼給美系大廠,jpp-KY第四季營收可望挑戰歷史新高紀錄。

      此外,jpp-KY有大筆美元資產,隨著美元匯率強勁,今年除了本業營運維持成長之外,由於美元資產占40%,第三季可望有少量匯兌收益;而規畫已久的新廠將於第四季投產,可望在當季貢獻營收。

      jpp-KY表示,新廠主要為沖壓件生產線,第四季量產之後就開始認列營收,主要交貨給美系伺服器客戶,中美貿易戰之下,泰國伺服器機殼製造商成為國際客戶轉單的受惠者。

      jpp-KY 7、8月認列模具營收,本業出貨動能亦強勁,激勵單月營收已經連三月創下歷史新高,9月則少了認列模具的營收,可能中斷營收創新高走勢,不過法人預估,各類訂單暢旺,9月營收仍維持高檔,可能介於6~7月之間,據此估計,jpp-KY第三季營收可望如願寫下新高紀錄,第四季又有新廠加入營運,季營收連續創高可期。

      隨著疫情趨緩,jpp-KY的航太事業已經回升至疫情前的水準,加上數位飲料機、伺服器機櫃訂單在手,訂單透明度高,公司日前召開法說會時看好今年度營運,目前產能滿載,且可望延續到明年。

      jpp-KY今年上半年獲利1.0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33元,營益率在第二季一度創下新高,達到16.7%,主要因產線高度自動化,沖壓廠領先同業二至三年的時間。

      累計jpp-KY今年前八月營收達11.02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3.4%,其中8月營收1.64億元,月增4.62%、年增80.2%,為單月歷史新高紀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