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毅嘉去年獲利年增逾4成 創兩年新高
      • 中央社,
      • 2022/1/17 下午4:54
      • 76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22年1月17日電)毅嘉(2402)公布自結去年第4季單季稅前淨利約新台幣6725萬元,累積全年稅前淨利約2.67億元,年增41%,創兩年新高,看好今年營收及獲利有望再攀新高。

      毅嘉表示,去年第4季度受惠車用電子及消費性產品的強勁需求,整體接單維持在旺季水準,但出貨仍受到供應鏈缺料影響,去年度第4季單季自結合併營收約新台幣16.1億元,合併毛利率12%,合併稅前淨利為6725萬元,年增6%,為當年度次高水準。

      累計毅嘉去年合併營收64.79億元,年增18%,創3年新高,合併毛利率為12%,合併營業淨利為2.07億元,加計業外合併稅前淨利為2.67億元,年成長41%,創兩年新高。

      展望未來,毅嘉表示,全球經濟強勁復甦,車電、AI、5G、物聯網等新科技的需求持續增溫,毅嘉除了前年甫切入的車用硬板打件業務外,配合客戶開發的軟硬結合板、多層板及散熱相關產品,將陸續量產出貨挹注營收,而營收占比較高的車用電子相關產品,近年來出貨動能屢受車用晶片缺貨影響,不過,今年可望隨著晶片缺貨情況緩解,以及在車市強勁需求帶動下逐步恢復以往的出貨動能。

      毅嘉看好,今年的營收及獲利將有機會在客戶強勁需求帶動下再攀新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