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船新總經理 魏正賜出任
      • 工商時報,張佩芬、馮建棨/台北報導
      • 2021/5/6 上午4:40
      • 931

      台船5日董事會通過由現任台船副總經理兼台船防蝕公司董事長魏正賜升任總經理,魏正賜在高中一年級就進入台船,從學徒做起,邊念書邊工作,畢業於高雄海專輪機工程系(現今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在台船擁有48年完整資歷,董事長鄭文隆誇讚他是總經理最佳人選,讓今年首季轉虧為盈的台船加速正向發展。台船剛完成增資作業,今年首季自結稅前獲利約3,400萬,進入正向發展。

      魏正賜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做大轉型,過去以商船業務為主,現在艦艇占了六成,還有國家重要建設風電的水下工程,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公司未來以公務船、海工與商船各佔三成為目標,自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公司轉型成功。

      魏正賜於62年進入台船工作,歷任技術師、工程師、工場主任、副廠長、廠長,副總經理職務,目前督導台船業務部門,工作歷練非常完整,熟悉各種現場技術。公司指出,在過去造艦期間,魏正賜參與過光六計畫-飛彈快艇、禎祥計畫-油彈補給艦建造等造艦專案,且為重要負責人,值此軍艦營收占比60%以上,可以發揮其專長。日前海軍鴻運計畫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下水、海巡署4,000噸嘉義級巡防艦首艦嘉義艦能如期交艦完成,魏正賜功不可沒。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