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慶鴻雷射切割機 高精密高CP值
      • 工商時報,文/蔡榮昌
      • 2020/2/26 上午5:30
      • 325

      面對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的衝擊,台灣放電加工機業第一品牌的慶鴻機電除了加入工具機國家隊協助增產口罩、為抗疫共同出力外,亦持續投入精密加工設備的創新研發,堅信在不景氣時,更要成為精密加工客戶的有力後盾!除現有線切割機、放電加工機、深孔機、高速加工機產品線外,推出高精密、高CP值的雷射切割機,期望與精密加工業者共同打拼、突破景氣僵局。

      慶鴻機電總經理王陳鴻表示,慶鴻機電扎根精密加工設備、為非傳統加工專家,對於發展高階精密雷射切割機具有相當的優勢。

      王陳鴻進一步表示,慶鴻以「智能化非傳統加工 Total Solution」定位作發展,積極的滿足航太、汽車、3C、醫療等產業之精密加工需求,更感於全球之雷射加工需求,於近期大量投入高精密雷射切割機開發,創新開發全新「PL系列-高精密磁浮雷射切割機」及「LC系列-高效率光纖雷射切割機」,以全方位產品線邁入CHMER非傳統加工新時代。

      慶鴻機電新推出的「PL系列-高精密磁浮雷射切割機」,結構採重心驅動設計,大幅提升機台剛性;搭載德國品牌雷射切割頭、德製或美製的光纖雷射源,相對於傳統雷射而言,光纖雷射性能卓越可靠,能夠快速改變功率,同時滿足高功率和低功率的不同應用。

      慶鴻機電的雷射切割機全面搭載專利自製線性馬達,具有高響應、無震動、壽命長、免維護特性,提供絕佳的加工精度。

      PL系列-高精密磁浮雷射切割機,對於高反射特殊材料及複雜加工處理有極佳加工效果,在加工工件時可形成良好斷面及較小範圍熱影響區。

      慶鴻同時推出加工速度快、高性價比之「LC系列-高效率光纖雷射切割機」,可針對高厚度與高效率加工提供更多元選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