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禾聯碩打造國產智慧家電AIoT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0/7/3 上午5:30
      • 223

      求新、求變、創新、研發,國產家電知名品牌禾聯碩(5283)深根台灣,不斷製造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家電產品;該公司近年來更投入大量研發資源,為國內消費者量身打造完整的國產智慧家電AIoT,藉由與科技智慧宅的策略合作,展現禾聯碩的軟實力。

      配合第30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該公司7月3日至6日在世貿展覽館A區A1032攤位公開展出,讓消費大眾見證該公司全方位的多元產品。

      禾聯碩近年來積極提升空調生產設備與技術,新上市的超一級變頻GKS系列8.0~14.0kW,CSPF能源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

      完整的R32及R410a家用空調產品陣容,業界機種最齊全。

      為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該公司也陸續推出具智慧管理的IoT智慧雲端空調機種、集中控制系統、一對多自由配及大型商用多聯式機組,致力成為最專業的國產空調品牌。

      GF系列超一級變頻GKS系列空調,採用新一代R32環保冷媒;相較於R410a冷媒,可減少冷媒填充,降低溫室效應影響,冷房效果可提高10%,已同時取得節能標章、環保標章雙認證。

      R32變頻一級GF系列功能升級,是國產品牌唯一配備沼氣防護,機種能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懸浮粒子PM2.5濾網,讓室內空氣流動更均勻的5D氣流功能;選配芬多殺菌(Femtoe Fresh)、i乾淨等淨化空氣功能,全面防護居家健康環境。

      變頻GKS系列8.0~14.0kW,CSPF能源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14.0kW是目前業界最大的超高能效機種,可搭配壁掛式、隱藏式、箱型機及嵌入式,一年電費最高可省下近萬元,「省電超乎想像」。

      大能力、大空間、大省電,最適合安裝在小型辦公場所及營業場所使用,輕鬆省下大筆電費。

      在商用空調的推廣,禾聯碩也推出超越國家一級能效標準的R32超一級變頻空調、變頻一級三相220V和三相380V特殊電壓需求的輕型商用空調;為滿足窗型機的需求,禾聯空調推出R32全系列2.3~7.2kW一級變頻冷暖窗機,及業界最大的變頻8.0kW冷專窗機。

      面對地球氣候暖化,環境惡化,禾聯碩將持續努力開發更多高能效、低能耗,更健康的商品,為下一代盡最大的心力愛護地球、保護環境。

      禾聯碩今年推出「極智聯網QLED量子點顯示器」,機種最齊全,畫質超越100%極廣色域,搭載杜比音效、雲端智慧聯網,讓看電視成為一種超越擬真的視覺饗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