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王惠美領軍赴日 行銷水五金
      • 中國時報,吳敏菁、吳建輝/彰化報導
      • 2019/11/14 上午5:30
      • 169

      彰化是台灣水五金之鄉,占總產值60%,更是彰化的「隱形冠軍」,彰化縣政府為協助拓展海外市場,縣長王惠美領軍20多家榮獲設計獎的廠商,參加2019年日本住宅建築展,預計和當地廠商進行60家場次商談;13日開幕,已經有俄羅斯、日本、大陸買家接洽。

      彰化縣政府協助鹿港水五金產業突顯產業聚落特色,獲經濟部前瞻計畫補助「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提升及行銷推廣計畫」委託技術服務,過去多布局在美國、加拿大;這次縣長王惠美親自領軍,與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提升台灣廠商的曝光機會及增加訂單的機會。

      王惠美表示,彰化水五金產業聚落,聚集700多家,年產值在500至600億之間,擁有優秀技術,這次有5個攤位、20多家廠商都大有來頭,得到德國iF設計獎、自由品牌等設計大獎;這次透過台日廠商交流,讓彰化水五金走出更大一片的天空,讓世界看見「彰化好品質、好技術和優秀的設計」。

      王惠美會中簡介彰化縣五金產業與縣府對於水五金產業聚落未來的規畫,並介紹聚落產業中各項分工的知名廠商,藉此次展覽會達成與當地廠商逾60家場次的洽談,提升鹿港水五金聚落產業知名度,做為採購參考的對象,拓展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