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臺中市軸承商業公會6/5成軍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0/5/25 上午5:30
      • 220

      在臺中市產業業者的催生下,臺中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日前舉行發起人暨籌備會,會中決議聚集產業供應鏈的力量,配合中部地區軸承在智能傳動自動化發展需要,在6月5日舉辦成立大會。

      軸承是各式機械性能的重要零部件,在各類產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其品質水準直接影響機械性能及使用年限。

      籌備會主任委員葉俊傑表示,隨著高端製造技術產業快速朝向工業4.0的高度自動化發展,機械產業應用範圍多元,因應終端市場的技術需求,推動軸承等傳動件在剛性、速率、精度及專用特殊用途的專業化製造水準,臺中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的成立有助於結合產業上下游的聯結,透過會員間力量的整合,發揮團隊作戰的效益,帶動廠商的市場競爭力。

      葉俊傑指出,公會成立宗旨在推廣我國軸承暨傳動關鍵零組件業者加速拓展國內外市場,結合同業出口成長動能,整合相關資源,共同提升產業國際出口競爭力,為會員開創具全球競爭力的「軸承和其關鍵零組件」自動化產業群組。

      葉俊傑同時強調,未來軸承公會將運用各項資源與力量,協助會員拓展國、內外的市場,並參與相關公會組織透過互動與交流,尋找新技術的應用與市場,歡迎軸承同業加入公會陣容,共創會務永續發展。

      籌備會電話:0922-715-435,柯先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