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史上最大龍門加工中心 商轉啟用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20/8/4 上午5:30
      • 151

      亞崴機電「龍門世家」,創立35年來,始終秉持「研發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持續在「大型加工設備」領域上鑽研技術的創新與突破。

      繼2009年締造台灣史上最大型加工機LG-20070(20米長、7米寬)之後;2020年,再次以加工範圍高達205立方公尺的MCP-20064龍門加工中心,打破自己保持12年的紀錄,並成功交付國內精密零組件加工大廠「瑞坤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商轉啟用。

      亞崴攜手瑞坤精密於7月30日舉行MCP-20064的商轉啟用典禮與產品發表會,包括台灣發那科董事長山田雄策、國內主要加工廠負責人、代理商、供應商等百餘名貴賓與會,並由程泰亞崴集團楊德華董事長主持接待,會中除了現地展示MCP的性能特點,亦進行了實際切削驗證。

      瑞坤精密董事長呂瑞碧表示,MCP-20064的加入,讓瑞坤在「光電、半導體、工具機」等領域,接單能力顯著的擴大。

      MCP系列為一款大型動柱式龍門型五面加工機,採用先進的結構設計,讓機台佔地面積較相同行程之定柱式機型減少40%,具有工作台更高的載重量,超大加工範圍與便利上下料空間等多項優勢。

      而且擁有前所未有的切削剛性搭配全方位的自動化五面套件,可滿足各種加工需求。

      亞崴在國內大型龍門機發展的演進歷程,一直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

      目前在高階五面加工機方面,動樑式龍門型五面加工機MVP系列,全球銷售實績已超過30台,包括美國、韓國、南非、保加利亞等國家都陸續在下訂單。

      而MCP方面,現階段台灣已交付5台,目前亦持續接單中。

      今年第四季,亦將發表現階段市場最高規格的動柱動樑式龍門型加工機MVCP系列,充分展現出亞崴機電在高端大型化設備的技術能量。

      此外,亞崴也持續投資擴大產能,包括大埔美廠二三期規劃與新竹廠擴建,共計30,600平方米,以及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完工的蘇州廠二期16,000平方米,充分展現亞崴對於自身競爭力的信心以及工具機產業的願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