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興業彰化廠辦大樓 竣工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2/1/19 上午4:40
      • 143

      發揮大金空調(DAIKIN)深耕台灣、擴大品牌影響力的企業使命,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將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一段166號超過一甲子的起家厝舊廠原址拆除重建,1月14日舉行大樓竣工開幕典禮;新廠辦大樓啟用後將成為彰化市新地標,再創新世代風華面貌。

      「地方出賢人,就會提拔在地人!」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恭賀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廠辦完工。王惠美指出,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是鹿港人,經營事業有成,和泰興業從原本的不銹鋼製造業轉型成代理不銹鋼、廚具、電器業、冷氣、電腦等項目,事業版圖從台灣擴展到全世界。大金空調中區有200多個經銷商,全省有5,000多個員工,蘇董事長掌握產業發展脈動,帶領企業持續成長,為各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表示,和泰興業從彰化發跡,為回饋彰化,把公司最重要、最新穎的大樓蓋在彰化。和泰興業創立將邁入60周年,歷經30年的努力,業績蒸蒸日上,未來計畫將中部分公司二期廠辦大樓持續擴建,呈現更親切、人性的多功能建築。

      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規畫地下1層、地上9層,兼具商務辦公、專業展示及倉儲物流的機能。

      林鴻志指出,和泰興業要在2050年達到碳中和目標,此棟現代化的建築已取得綠建築黃金級候選標章,並規畫申請美國WELL健康建築認證,作為彰化的綠建築指標。

      和泰興業將大金空調的產品優勢完全應用在此棟大樓,包括採用大金空調高效率節能設備及新風換氣機(HRV全熱交換),結合IAQ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及智能整合控制,除此之外,全棟採用LED節能照明燈具、設置太陽能發電面板、大量植栽綠化、省水及雨水回收設置、符合綠建材標章之環保建材,亦規畫多項兼顧友善健康工作環境,包括員工哺乳室、淋浴間、多功能休閒健身室,完全符合節能環保與自然共生等綠建築指標及健康建築指標項目,展現和泰大金實踐ESG永續之理念。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