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葉興整合口罩生產線 表現亮眼
      • 工商時報,台中訊
      • 2020/5/26 上午5:30
      • 280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後,臺灣的防疫能力讓全世界刮目相看,其中最受矚目的口罩國家隊快速成軍救援,更讓全世界讚嘆臺灣中小企業的製造實力,經過這場恐怖的瘟疫襲擊後,全球口罩生產材料與設備的需求量已爆量成長,這將是臺灣相關產業的新商機。

      一般醫療及外科用平面口罩是這波疫情中最主要的使用產品,其結構有三層不織布組合而成,外層是具有疏水效果的PP紡黏不織布,可阻隔飛沫;內層則為吸水材質的ES複合纖維不織布,可以提高口罩配戴者的舒適度。

      其中,最重要的中間層為熔噴不織布,提供高性能聚丙烯熔噴濾材,作為其核心之靜電過濾層,能長時間達到過濾含有細菌或病毒的飛沫效果。

      葉興機械在這波防疫浪潮中掌握先機,快速整合出口罩生產線,包含切條機(或分條機)、超音波口罩本體製造機、超音波口罩耳帶製造機,其製程是依原料捲徑尺寸不同,選擇切條機或分條機,進行第一階段寬度分條作業,接著來到超音波口罩本體製造機接合,而後再由超音波口罩耳帶製造機進行邊條與耳帶接合作業。

      該公司推出的口罩機配套是一台口罩本體機,對應兩台口罩耳帶機,此為最佳產能組合,每天8小時工時,能生產將近4萬片口罩。

      葉興總經理葉進發表示,分條機在口罩製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主要是將口罩不織布所需尺寸規格進行切割分條,切割精準度直接影響口罩的品質與生產速度,所以是口罩生產設備的主要單機之一。

      葉興機械有50年分條機製造經驗,品質早獲客戶肯定,產品行銷世界35國,自疫情暴發以來,分條機出貨量好幾倍成長,大多是醫療防護相關產業需求。

      葉總經理說,這套口罩生產設備在價格上很有競爭力,歡迎洽詢,洽詢電話:(04)2626-5299。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