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富強鑫智造技術 讓繁複變便捷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20/10/29 上午4:40
      • 114

      以多組分成型技術馳名國際的富強鑫集團(FCS),其發展多組分射出機可說是業界的翹楚,而隨著全球工業4.0浪潮,該集團也整合35年的製造經驗及高端軟件應用,推出全球塑橡膠產業專用的iMF4.0智慧製造工廠系統,由於該系統係應用機聯網(IoT)及雲端資料傳輸,並透過即時監測技術,讓工件資訊可視化,達到穩定可預測的生產模式;預估,將大幅提升產線製造良率及產出速度,有效擴大產業競爭力。

      該集團執行長王俊賢表示,新冠疫情雖肆虐全球,但富強鑫集團前進的動能是不受影響的;近期,在大陸已啟動寧波新廠動土興建並參與起草「多組分塑料注射成型機」的標準發布,在在顯示塑橡膠設備量能是迫切需要的。

      而在台灣則是強化智慧製造並落實智慧工廠的實境展現;事實上,在生產端的智慧製造,目前富強鑫正進行一項經濟部工業局核准執行的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輔導計畫,名為「iSCM-富強鑫AI創鑫應用計畫」,計畫內容係針對富強鑫在智慧精實生產上的布局與準備,也就是由傳統製造晉身到智造,應用即時監測技術,讓工件資訊數位可視化;總體而言,即透過智慧管理來打造新型態的智慧工廠。

      王俊賢指出,智慧工廠看似簡單其實不然,需有智慧機械,再來結合智慧周邊,並透過智慧管理來完成智慧製造,每個階段既要完成又要反饋,讓工序從繁複逐漸轉為便捷,這是一項製造規範的挑戰,富強鑫集團正在進行偉大的挑戰。

      另外,從這波疫情的經貿枷鎖下,國際經濟活動顯得困頓及茫然,各國雖外銷受限但在地經濟仍然可為,因此在地化服務及即時服務顯得特別重要,如富強鑫集團印度廠可就近支援非洲及孟加拉的裝機與服務。而為因應跨國服務與行銷,富強鑫集團已超前部署推行數位行銷,即官網、Facebook、YouTube、電子報等宣傳平台,都有進行後台點擊行為的統計分析,依統計數據來分析客戶的喜好及動向,再搭配當地的業務或代理商加強重點區域的行銷。

      王俊賢最後強調,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台灣市場經營相對更顯重要,富強鑫積極協助舊客戶導入智慧生產,新客戶也大多選擇智慧生產模式以因應未來事業版圖擴充,因此公司整體步調依舊忙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