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建德迎起飛年 擦亮KENT磨床招牌
      • 工商時報,文/黃全興
      • 2020/1/22 上午5:30
      • 144

      建德工業(6606)日前於台灣斗六總部舉行新機發表會,展現建德工業雄厚研發實力及高強度競爭能力。

      建德工業董事長李金旆表示,建德經營體質已脫胎換骨,109年將是營運起飛的一年,並有信心一年比一年更輝煌,讓KENT磨床招牌越擦越亮。

      建德新機發表會,別開生面由皆是音樂家的營業部經理李宗育、李鈺珊兩兄妹聯手的小提琴演奏揭開序幕,優雅動人的音符,讓新機發表會散發濃濃的音樂氣息。

      主持新機發表會的黃盈璇總總經理指出,建德工業不只是經營體質脫胎換骨,也讓黑手的機械業融入了音樂與人文氣息,使得建德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此次建德工業發表新機主要為10米超長大型龍門磨床(KGP-25100)以及其他建德的熱銷產品,包括:平面磨床63、84及510系列、龍門型線軌HT系列精密平面磨床(KGPB-1020)及HT系列平面磨床,建德產品之創新的設計與優異性能獲得與會貴賓及客戶的讚許。

      李金旆董事長在建德尾牙餐會致詞指出,建德工業從下興櫃、下公發,歷經6年的勵精圖治,終於在1月9日重新興櫃掛牌,顯示建德長期在磨床本業所奠定雄厚基礎以及堅實企業競爭力;他特別感謝黃盈璇總經理所帶領的經營團隊,讓公司經營體質明顯強化,也讓黑手機械業注入新的文化,而近幾年建德以自有品牌為營運主軸,使得建德獲利能力持續精進,他對建德工業未來發展深具信心。

      全球精密磨床龍頭的建德工業,成立於民國55年3月,主要產品包括:平面磨床、CNC平面磨床、龍門型平面磨床、圓筒磨床、圓盤磨床、立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型加工中心機等。

      產品銷及美國、日本、義大利、德國、法國、英國、西班牙、泰國等國家,近年將中國、印度、越南以及巴西等新興經濟體列為銷售重點區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