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興業 捐VRV空調當教材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1/10/18 上午4:40
      • 315

      強化產學合作彌平學用落差,北市教育局攜手日本大金空調(DAIKIN)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公司共同推動產官學合作,促進人才實作,與業界接軌,10月15日由和泰興業公司捐贈「高效能VRV變頻空調設備」、R32商用店鋪型Sky Air機種,施工安裝總價值約180萬元,將作為南港高工開設「節能專業技術課程」的教材,課程範圍並擴及松山工農、內湖高工、大安高工、木柵高工的學生。

      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表示,大金是台灣變頻空調市場的領導者,系列產品具備省電、節能、環保、安裝彈性以及保養容易等優勢,廣受到消費者與專業人士的肯定與好評。

      林鴻志認為,落實產學合作的關鍵在於「人」,和泰興業秉持以「人」為本的教育培訓理念,協助技校發展節能技術培訓課程,歷年來捐贈台北市職校設備相關金額已高達650萬元。和泰興業會持續提供最新設備讓學生於實務操作時使用,提升技術視野,接軌職場,落實「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願景。

      該公司也透過旗下的和泰環境永續基金會,與北市南港高工簽訂空調產學備忘錄,成立節能專業技術課程中心,以「提升產業人才培育」、「促進整體產業發展」、「強化產業界及學術機構合作機制」三大方向作為雙方合作的發展主軸。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技職教育彌平學用落差,企業進入學校,與技職高中結合,可以解決青年失業的問題。德國於2013年提出工業4.0,透過智慧科技相關技術改善自動化製造流程,其中「智慧節能科技」扮演著關鍵角色,透過此次產官學合作,讓北市學生掌握產業趨勢、增加就業競爭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