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靈活驅動醫療機器人、多軸系統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20/5/25 上午5:30
      • 191

      2020年春季,maxon再次擴展可線上選型的產品系列,新推出的產品包括ECX系列的DC有刷馬達、減速機和編碼器及新款微型位置控制器。

      ECX系列新增maxon ECX Speed 4。

      該款馬達直徑僅4mm,體積小卻強勁有力,尤其適用於醫療領域中。

      DC無刷馬達提供M和L兩種尺寸,最高轉速均可達到50,000rpm。

      另外也可搭配新型減速機GPX 4 C,分為2階、3階和4階可選用。

      透過GPX行星式減速機壓力角的改良,可達到更長之運行時間。

      增量編碼器ENX 4 MAG堪為市面上最小的編碼器,亦可擴大驅動系統的應用範圍,例如用於外科手術機器人。

      編碼器ENX 4 MAG的結構尺寸在市場上絕對是一大革新,與較大的ENX 6 MAG和ENX 8 MAG是相同的磁性原理。

      全新的maxon ECX系列驅動系統可輕鬆地在官網配置:www.maxongroup.com.tw。

      同期推出的新品EtherCAT EPOS4 Micro 24/5位置控制器,其功能、操作和軟體及配件幾乎都與現有的EPOS4系列產品相同。

      該控制器適合與連續輸出功率不超過120W的DC有刷和EC無刷馬達結合使用。

      此外,還可搭配多種回饋裝置,如霍爾感應器、數位增量式和SSI絕對式編碼器。

      控制器的結構非常精巧,非常適合整合至單軸和多軸系統,例如用於小型設備或機器人系統。

      除了全新的微型結構設計,2020年夏季還會推出EPOS4 Compact 24/5EtherCAT 3-axes,一套隨插即用的超精簡型3軸定位系統。

      以EPOS4 Micro為基礎研發而成,這種多軸解決方案能夠同時擁有精巧結構和高功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