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SuperBank攜手Paidy 開創新金融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20/6/1 上午5:30
      • 245

      隨著數位金融興起的趨勢下,企業具備AI、大數據技術應用能力將獨領市場風騷。

      SuperBank緊跟時代脈動,積極開發金融科技運用AI技術進行金融大數據分析,透過與第三方支付合作共創新型態的金融商機,因此吸引日本指標企業Paidy看好SuperBank在台灣金融科技的發展潛力,共同引進歐美日先進的結帳技術,透過Paidy的「後付款」一起攜手全台灣最大的停車場嘟嘟房停車,讓停車繳費更輕鬆便利。

      SuperBank表示,該策略夥伴日本Paidy集團,是日本後付款支付服務業界的指標企業。

      深厚的經驗受到世界各大企業青睞,出資者包括美國Paypal、VISA、高盛集團等等。

      集團公司穩健的財力背景,能夠為用戶永續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停車繳費機前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沒有信用卡或臨時找不到零錢,開車族都有過相同的經驗吧。

      現在,透過創新金融科技結合停車場應用,這些煩惱都將成為過去式。

      SuperBank致力於創新金融的台灣新創公司和來自日本深耕台灣電子支付產業的 「後付款」一起攜手全台灣最大的停車場-嘟嘟房,為線上停車APP-俥酷iParking打造國內首創的停車繳費方式─Paidy by後付款。

      透過SuperBank的金融創新和串接經驗規畫下用戶在下載俥酷iParking的App並綁定車號後,只要在結帳方式選擇「Paidy by後付款」,輸入手機號碼和電子信箱,完成認證後即可繳費。

      不僅免綁信用卡,還貼心整合一整個月的停車帳單,用戶只需在每月至超商繳費結清即可,只要第一次註冊成功以後都可以快速進出按月結帳即可,「Paidy by後付款」將為開車族帶來史上最流暢便捷的停車繳費新體驗。

      這是SuperBank第一次攜手新型態電子支付工具結合實體應用場景應用,預計6月底在全台灣嘟嘟房上線後將累積大量汽車數據相關資料,透過原本SuperBank的數據分析系統將延伸應用更多創新金融服務,預計在不久將來和俥酷iParking聯手針對百萬用車族提供更多創新金融商品。

      市場雖因疫情震盪,但創新科技產業仍舊蓬勃發展,包括金融科技、精準醫療的創新應用持續當紅。

      因應新冠肺炎衝擊,催化Fintech金融產業加速發展,數位金融儼然已成為市場主流,藉由無現金消費支付習慣改變,進而加速市場成長,已成為不可逆之趨勢。

      SuperBank受惠宅經濟發展,會員數及核貸量都創新高,再加上聯手第三方支付及嘟嘟房拓展新的應用場景成效卓越,對於下半年的營運挹注可樂觀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