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2021智慧城市展 虛實整合同步舉辦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20/10/29 上午4:40
      • 152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捲歐美國家之際,許多國內外知名展會都停止辦理或者轉為線上舉辦,台灣因疫情被穩定控制,亞洲最大的智慧城市專業展—「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簡稱SCSE)將於明(2021)年3月23日至26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隆重登場,為擴大展出效益,明年實體展與線上展同步舉辦,以推動IoT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國際合作及系統整合的輸出。

      今年3月的智慧城市展(SCSE)因受疫情影響所有的展示及論壇轉成線上展示並於7月正式上線,截至10月下旬已辦理39場線上論壇、收集國內外425個解決方案、22個線上主題館、逾500場的線上媒合會,累計觸及148個國家地區7.4萬人與逾35萬的瀏覽次數,大量的專業人士及瀏覽量,為受到疫情影響的實體展會開啟另外一個新機會的視窗。

      2021 SCSE+以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AIoT Invigorates Smart City)為展覽主題,持續與不同的專業團體合作舉辦智慧醫療展(SHE)、智慧建築展(IBE)、智慧教育展(SEE)、智慧交通展ITS以及新增加一個智慧安防展,提升智慧城市展的專業度以及達到IoT跨業合作交流。

      除了實體展示之外,主辦單位將鼓勵所有廠商同步於線上展展出,並且透過主辦單位的安排與國內外的ICT相關公協會、電信商及系統整合商進行線上媒合洽談,創造國際商務機會。

      2021智慧城市展相關重要活動將持續舉辦,包括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系統整合輸出獎、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全球電信商智慧城市大會、全球系統整合商大會、永續城市論壇、「AI‧50」及虛實整合的商機媒合會等等。

      此展會可吸引城市官員、電信運營商、系統整合商、物聯網服務供應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及各領域專業的用戶來訪參與,建構完整的智慧城市與物聯網的生態圈,擴大城市與產業交流的機會。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https://smartcity.org.tw/2021vendor.php。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