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奧義智慧 資安大會秀VR戰情室
      • 工商時報,文/李其芳
      • 2021/5/6 上午4:40
      • 667

      CYBERSEC 2021臺灣資安大會前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熱鬧登場,首日蔡英文總統由國安會、行政院、經濟部、科技部等多位部會長官陪同參觀,檢視國內資安技術研發能量,再度強調政府推動並強化國內資訊安全的決心。奧義智慧科技此次以VR虛擬實境的資安戰情室,呈現未來資安發展情境,在眾多參展商中最為吸睛。

      奧義智慧以「普惠資安」概念主軸,結合AI科技與 Cyber Defense Matrix(CDM)概念,訴求「可負擔、可自動、可量測」的資安防護體系,並宣布與 AWS、CAROTA、Gogolook、QNAP 與 WiSECURE策略合作,鏈結雲端網路、物聯網、反金融詐騙、硬體安全等多種技術與場景,共同強化資安韌性。此外,奧義智慧與 Gogolook 合作的「Whoscall Watchmen 企業偽冒預警系統」,結合奧義獨家RiskINT釣魚網址偵測技術,從監測、分析到預警,協助金融單位等企業掌握情資並快速啟動反詐機制。

      此次奧義智慧挑戰創意無極限,打破時間與空間、以期達到真正24×7資安監控與應變的VR戰情室,加上資安教育訓練模擬攻防桌遊,多元的呈現方式,吸引產官學各界注目。

      除了透過案例分享、產業夥伴合作,奧義智慧也為會眾帶來從Windows AD安全、反金融詐騙、高科技製造業資安、供應鏈勒索攻擊等系列演講,奧義智慧創辦人邱銘彰笑稱:團隊精銳盡出,幾乎是在展覽中辦展覽了,要讓大家滿載而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