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宜鼎推工業級PCIe Gen 4 SSD
      •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 2021/3/4 上午4:40
      • 434

      工控記憶體模組廠宜鼎(5289)持續推進海外市場,近期於德國Embedded World線上展覽中連續舉辦五場產品與技術研討會,積極搶攻歐洲市場回溫的市場需求,並發布業界最新的工業級PCIe Gen4x4固態硬碟(SSD)及最新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宜鼎去年雖受到記憶體價格走跌影響,但全年每股淨利11.46元創歷史次高,隨著近期記憶體需求回升且價格持續上漲,法人看好今年營收及獲利將再創新高紀錄。

      宜鼎董事會決議每普通股擬配發6.8元現金股利,股息配發率59%,以3日收盤價164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1%。宜鼎1月合併營收月增24.6%達6.09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減少7.9%。由於近期記憶體需求持續轉強,DRAM現貨價及合約價持續上漲,NAND Flash現貨價小幅上漲且合約價止跌回穩,法人看好宜鼎第一季營收將可優於去年第四季,全年營運進入新的成長循環,預期全年營收及獲利將逐季成長並創下歷史析高。

      英特爾及超微今年推出的新一代伺服器處理器均支援PCIe Gen 4高速傳輸介面,隨著PCIe Gen 4擴大導入,宜鼎搶先部署規格完整的工控等級SSD,包含最新的PCIe Gen4系列及Gen3產品線。宜鼎發布全新PCIe Gen 4x4 SSD產品線不僅涵蓋U.2及M.2等外型規格,容量亦擴充至8TB,全線產品皆通過工業等級寬溫-40℃到85℃測試,將以業界最完整產品線積極搶攻歐洲市場。

      宜鼎這次的線上研討會活動中展示多樣具前瞻性的智慧物聯技術與解決方案,包含功能強大的InnoOSR SSD,透過一鍵還原的功能快速進行系統還原,並且具全天候自動監控與自動還原功能,為物聯時代的設備維運提供強大備援。而最新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則整合了車載訊號、邊際運算、影像辨識等集團技術,提出可應用於不同領域的整合解決方案,分享包含智慧農業、自駕車等成功應用案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