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技嘉 搶攻5G邊緣運算商機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20/2/25 上午0:00
      • 167

      板卡大廠技嘉(2376)攜手合作夥伴合攻5G商機,展示從智慧城市、智慧車聯網與自駕車、即時沉浸式體驗等三大面向應用,劍指因應5G服務興起的邊緣運算商機,為今年伺服器業務目標成長兩成以上預作暖身。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0)宣布停辦,技嘉轉以線上活動發表一系列新品,展示以伺服器、雲端解決方案為中心,應用在5G的落地應用。

      技嘉董事長葉培城表示,由於應用端持續發展,目前市場上對於伺服器有許多需求,全球伺服器市場成長空間還很大;因此技嘉持續打造符合產業需求、支援不同處理器架構、低能耗、高效能且品質可靠穩固的伺服器產品,並推出各項解決方案。

      隨著5G頻譜陸續開放,2020年各國更聚焦在5G應用發展,期待5G帶來的萬物聯網時代,技嘉運用5G智慧城市情境,呈現可作為邊緣運算平台使用的伺服器產品及相關的解決方案;以5G三大特性為基礎,挑選出具代表性的應用情境來呈現。

      技嘉指出,如大型活動的即時沉浸式體驗、智慧車聯網與自駕車及應用在智慧城市的新服務,讓使用者透過互動式內容。

      同時,技嘉也展示出多種具安全性且高效能的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