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ogle Play推兒童分頁 幫家長找教師認可程式
      • 中央社,
      • 2021/6/16 上午10:29
      • 639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21年6月16日電)因應疫情,各級學校轉為線上遠距教學,為了讓家長能快速找到適合孩子的內容,Google Play線上商店今天宣布在台灣推出全新兒童分頁,幫助家長找到獲得教師認可的應用程式。

      即日起使用者可陸續在Google Play觀看兒童分頁,預計所有使用者在下週皆可使用。Google Play也推薦一些有助兒童課外延伸學習、輔助老師遠距教學,以及協助家長居家時間管理的應用程式。

      Google Play應用程式與遊戲業務發展經理張樂潮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根據「家庭數位健康報告」,許多家長反映,他們很難徹底研究所有為兒童提供的內容,尤其是相較過去,現在孩子們更常待在家,也花更多時間在使用螢幕上。

      張樂潮說,為了將Google Play商店的兒童應用程式分享給大家,Google Play與美國眾多學者專家及老師合作,根據適齡性、體驗品質、內容豐富度和娛樂性等標準評分。

      如果應用程式已獲得老師評分,而且符合Google Play品質標準,就會獲得「教師認可」的徽章標示。Google Play會在應用程式資訊中加入應用程式獲得高分的原因,協助家長判斷應用程式是否適合他們的孩子。

      張樂潮表示,疫情增加家長居家育兒的時間,需要更多資源及工具讓孩童在家學習,Google Play推薦寓教於樂的免費及付費應用程式,啟發兒童學科興趣。例如「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挑選國內外故事和童謠,讓孩童在聽故事的同時豐富自身詞彙;「Epic!無限兒童讀物」提供超過4萬本的高品質英語兒童讀物;由專業台語老師編寫的「呆呆學台語」可以打造居家台語學習環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