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菱電機 發表新型CNC控制器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1/11/29 上午4:40
      • 663

      協助製造業擺脫價格競爭的銷售模式,讓「製造」更聰明,FA綜合電機製造商台灣三菱電機11月25日舉辦一場CNC最新型電腦控制器發表會;三菱電機此次新發表的M800V/M80V系列控制器(M8V)與前一代產品相比較,高速高精度處理能力提升兩倍以上,全新的畫面設計透過觸控或滑拉進行各種畫面操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三菱電機指出,提高生產力、縮短加工時間,是製造業在生產線上的共同目標。M8V搭載多項高效能的加工功能,不僅能達成高品質加工,同時能縮短加工時間、提升效率,更重要的是,業界首創控制器內建無線網路的功能,為物聯網(IoT)提供更加便利的連結方式,不需特別布置網路線,即可進行生產管理。「M8V的上市,帶給使用者明顯感受製程升級的生產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型的M8V控制器擁有高解析度畫面,能直接在控制器螢幕與鍵盤進行操作,如同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直覺式操作方式,讓工具機智慧化瞬間升級,為產品創造高附加價值。

      因應IoT的發展趨勢,三菱電機此次同時發表生產管理應用軟體NC Machine Tool Optimizer;這套軟體具備多樣的情報分析及統計能力,能即時取得工廠的生產情報,除了工具機,連同其他的FA周邊設備也能進行情報蒐集,圖表顯示淺顯易懂,輕鬆掌握全廠生產情報,並依據蒐集情報判斷問題,避免出現異常狀況提高生產效率。

      三菱電機強調,使用NC Machine Tool Optimizer軟體,搭配M8V控制器的無線網路,就能加速生產監視系統的建構,為客戶節省設置的時間,減少多餘的成本支出。

      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指出,三菱電機今年成立100周年,作為百年企業,將以全新的企業理念,以「實現低碳社會」與「解決社會課題」為努力目標。

      為實現低碳社會,計畫在2050年達到整體價值鏈零碳排放量為目標,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為解決社會課題,三菱電機從「交通」、「生活」、「基礎建設」、「工業」四個方向同步進行,透過產品與技術,為實現活力充沛且富饒的社會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