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傳、博弘 獲AWS合作夥伴獎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1/8/5 上午4:40
      • 1998

      Amazon Web Services(AWS)3日首度在台舉辦AWS合作夥伴高峰會(AWS Partner Summit),並於會中頒發AWS合作夥伴獎(AWS Partner Award),遠傳電信與子公司博弘雲端分別獲得「AWS Social Impact Partner of the Year」以及「AWS Migration Partner of the Year」獎項,在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以及雲端解決方案專業能力皆受到肯定。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博弘雲端董事長曾詩淵表示,遠傳除了致力於以優質基礎建設結合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協助企業客戶數位轉型之外,對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不遺餘力,尤其在醫療與教育的堅持與成果更是有目共睹。

      曾詩淵強調,遠傳去年打造全國第一個5G遠距診療應用場域,解決偏鄉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自2017年投入「翻轉教育 讓愛遠傳」活動,結合同為AWS合作夥伴的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透過一系列偏鄉數位教育營等數位知識普及專案,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提升整體兒少教育品質,持續發揮正向社會影響力。

      博弘雲端副總經理黃士培表示,博弘雲端長期為數位轉型或系統遷移客戶創造價值,這次獲獎也代表博弘的專業能力獲得AWS與第三方專業審查的認可。博弘雲端AWS團隊具有協助不同產業上雲的多年經驗,協助夥伴規劃遷移初期的各項流程、架構,以及上雲後的MSP維運代管服務,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使企業無須擔心後續是否要配置雲端技術人員,而更能全心專注於核心事業。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將合作夥伴網路視為該公司自身團隊的延伸,過去的12個月裡,AWS看到台灣的合作夥伴不斷創新,因此藉此獎項有機會表彰台灣AWS合作夥伴的傑出貢獻。

      遠傳強調,該公司是全台電信業者中第一家取得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代管服務供應商專業認證,並提供Cloud Management Services(CMS)專業雲端顧問及管理服務,以及電信等級機房維運能力,博弘雲端為AWS Partner Network(APN)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最高級別)並為台灣第一家取得AWS MSP代管服務供應商,擁有專業架構師與維運團隊以及深厚產業經驗。

      AWS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畫,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500強和90%以上的《財富》世界100強公司都在使用AWS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