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印度疫情慘烈 企業致力保護員工
      • 工商時報,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 2021/5/6 上午4:40
      • 472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慘烈,在印度經商的跨國和本地企業紛紛提供財務或物資援助,或是重新調派人力,致力保護員工安全。

      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印度5日新增確診案例達382,315例,已連續12日單日新增病例超過30萬人,全國累計2,066萬人確診。5日的死亡案例亦創新高,達3,780人,讓總計死亡人數超過22.6萬人。

      大型銀行將資訊技術工作外包至印度行之有年,面對印度疫情急速升溫,銀行業者開始將印度的工作安排至其他國家、鼓勵員工在家工作,並延長專案截止期限。印度企業亦為員工和其家人設立照護中心,甚至提供疫苗施打。

      美國高盛與富國銀行讓員工在遠端工作,以維護人員安全和保持業務運作。高盛日前宣布捐款1,000萬美元,援助印度對抗新冠肺炎病毒。高盛在班加羅爾、海德拉巴和孟買設有據點。

      富國銀行資助當地社區逾300萬美元。該銀行表示,印度的疫情尚未對業務運作造成重大影響。

      英國的巴克萊銀行、國民西敏寺銀行(NatWest)與渣打銀行,則將印度的工作重新調派至其他國家,以減輕印度員工的壓力。許多員工不是染疫,就是得在家照顧生病的家人。

      巴克萊亦捐贈食物、口罩和呼吸器等重要物資給當地的慈善團體,並提供員工額外的醫療保險,將新冠肺炎相關的治療費用納入保險範圍。

      近幾年投注數十億資金拓展印度業務的全球科技巨擘,也盡力維護印度業務運作。亞馬遜為印度員工準備氧氣機和血氧測量儀等治療設備,並提供飯店房間,讓輕症的員工和家人入住隔離。

      谷歌日前宣布捐1,800萬美元,協助印度抗疫。在印度出生的谷歌執行長皮查(Sundar Pichai)受訪時表示,印度現在值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