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宜鼎第2季展望不悲觀 記憶體價格看漲
      • 中央社,
      • 2020/4/9 下午4:49
      • 150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20年4月9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宜鼎(5289)主攻工業控制市場,董事長簡川勝表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對營運影響不大,第2季展望不悲觀,記憶體價格看漲。

      宜鼎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簡川勝指出,因應疫情,台灣總部已完成居家上班實地演練及系統壓力測試,中國大陸子公司營運則已恢復正常,美國、歐洲及日本子公司員工原則採居家上班。

      生產方面,簡川勝說,台灣汐止與宜蘭兩廠完成獨立運作演練,系統也可支援兩廠異地備援。供應鏈方面維持穩定。

      至於市場方面,簡川勝表示,有些客戶訂單確實因疫情影響而延遲,不過,醫療、5G與安全等需求增加,整體市況比預期好,疫情對營運影響不大。

      展望未來,簡川勝說,第2季依然有些訂單會延遲,不過,5G等需求會增加,營運展望不悲觀,比較偏正面看待,對下半年展望也不悲觀。

      簡川勝表示,第2季快閃記憶體價格可望維持一定漲幅,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也將維持緩漲態勢;宜鼎與日本、韓國及美國記憶體廠保持緊密關係,料源充足,應可滿足客戶訂單需求。(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