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國際半導體展12/28登場 估逾550家廠商參展
      • 中央社,
      • 2021/9/27 下午2:02
      • 491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21年9月27日電)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今天宣布,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將於12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估計將逾550家廠商參展。

      SEMI表示,隨著疫情獲得控制、政策逐步開放會展,樂見產業活動逐漸展開,考量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夥伴角色,為能促進跨界交流發展,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1確認於年底登場。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說,自疫情爆發以來,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的健康安全是SEMI籌備展會時縝密考量的第一優先。

      曹世綸表示,台灣在過去超過10年有高達7次位居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投資區域,在目前半導體產業相關發展動態廣受關注的情況下,是台灣展現對全世界半導體供應鏈韌性的強大貢獻、再次證明是全球重要產業夥伴的最佳時機。

      曹世綸說,相信透過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1,能更加推進全球關鍵技術與創新應用的交流,創造使整體半導體產業持續蓬勃發展的強大動能。

      SEMI表示,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1將以Forward as One為主軸,象徵SEMI與半導體產業齊心協力、共同前進。

      SEMI指出,自今年9月起陸續展開5場線上論壇,12月底登場的展會估計將匯聚逾550家展商、超過2000個展位,將聚焦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先進測試、策略材料、微機電暨感測器等議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