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SR正向動能 日月光向上提升
      •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 2019/12/13 上午5:30
      • 212

      「公司連續4年獲選為道瓊永續指數(DJSI)產業領導者,高層主管的決心應該是最關鍵因素。

      」今年DJSI成績揭曉當天,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這句話反映日月光同仁們心聲。

      日月光做為全球首家連續4年獲選DJSI產業領導者的封測業者,自2013年日月光由董事長張虔生及執行長吳田玉,帶領所有同仁一步一腳印向外界證明,日月光在不斷提升產業競爭力的同時,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耕耘逐步扎根,連結內部員工與外部客戶及供應商,推動各個面向的永續工作,使得日月光近年來在CSR(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項表現,與本業成績同樣亮眼。

      正面思考與積極面對問題的態度,讓CSR的精神內化成為日月光的核心競爭價值,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這樣的轉變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也增進客戶對於公司的信任度。

      隨著相關知識與經驗的累積,持續提升公司創新和成長的動能,形成一個由內而外、不斷擴大的正向循環,在這個淬鍊的過程中,由於客戶與供應商的參與與支持,讓這些事業夥伴對日月光追求目標的執行魄力,有更進一步了解,將日月光一步步地推向高峰。

      吳田玉獲知連續4年獲得道瓊永續指數消息,他向同仁表示,雖然我們破了台灣企業的紀錄,但興奮感覺已經被戒慎恐懼的心情所取代,當初我們承諾高雄鄉親,日月光未來在CSR的表現會和本業一樣達到世界指標性的地位,而現在我們做到了,日後要如何進步與維持領導的位置將是一大課題。

      吳田玉強調日月光CSR專案,是以30年規畫角度來做評估,而不是放個煙火或辦場園遊會短期一次性形式,這是一個永續經營工作,需要不斷地思考計畫內容的客製化、型態的創新,讓這項工作更有經濟效益並與時俱進,成為企業落實社會責任核心價值。

      因為2013一場事件,意外地啟動日月光永續經營的革新與正向循環。

      吳田玉期許同仁,從上到下,由內而外更加努力建構日月光優質的企業經營文化與理念。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