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測:第3季旺季趨勢不變 下半年展望審慎樂觀
      • 中央社,
      • 2020/8/11 上午11:03
      • 37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20年8月11日電)測試介面廠中華精測(6510)總經理黃水可今天表示,第3季是營運旺季趨勢不變,今年下半年展望審慎樂觀。

      黃水可上午出席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技術研討會(VLSI),獲頒潘文淵文教基金會ERSO Award,他說,能夠獲獎要感謝精測員工們的努力與貢獻,及家屬的默默支持。

      對於產業發展,黃水可表示,5G具有高速與低延遲等特性,在5G的基礎下,讓人工智慧(AI)能夠廣泛應用到工廠等領域。

      黃水可說,全球產業今年多少因疫情受到阻礙,不過,基地台與機房都需要半導體,台灣受惠5G及AI應用,半導體產業依然維持穩定前進。

      下半年產業景氣展望,黃水可表示,往年第1季與第4季是淡季,第2季及第3季是旺季,今年仍將維持以往趨勢不變,下半年展望審慎樂觀。

      至於美中貿易戰影響,黃水可說,台灣晶圓代工廠受到管制,中國大陸發展會有變化,不過,市場需求仍在,只是從某家客戶轉到另一家客戶,預期影響應有限;他認為,過去中國市場是一家客戶獨大,未來可能遍地開花,只是需要時間調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