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微軟Surface Hub 2S在台上市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21/1/28 上午4:40
      • 137

      自疫情爆發後,遠距工作、混合辦公模式成為新常態。一項美國發佈的研究指出,80%的受訪者認為「協作」對工作至關重要。

      掌握此一趨勢,台灣微軟宣布Surface Hub 2S在台上市,賦能企業實現隨時隨地進行團隊合作、將遠端團隊凝聚一起,並提供企業級的資安防護。

      Surface Hub 2S集視訊會議、團隊協作與商務需求於一體,50吋版本建議售價新臺幣298,788元,85吋版本即日起開放預購。

      此外,新推出Surface Pro 7+商務版亦在同日在台上市,兩種版本包括Wi-Fi版本及LTE Advanced版本,建議售價新臺幣29,088元起。

      Surface Hub 2S不僅整合傳統會議室的投影設備、會議室白板、視通訊解決方案等軟硬體配置,更提高團隊成員的線上線下的參與度,全力幫助企業面對遠距溝通與團隊協作的挑戰。

      在全球25個Surface Hub上市的市場中,目前已獲6千多家企業客戶採用,超過一半《財富》100強企業在其中。微軟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兼執行長柯睿杰(Alain Crozier)分享, Surface 正是以提高生產力與創造力為核心理念,滿足企業團隊隨時隨地都能在全方位的資安防護下保持聯繫與高效協作。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Surface產品整合微軟生產力工具及最新技術來支持企業與團隊,透過Surface Hub 2S為團隊協作打造的行動會議室,具備高效能、行動性、連線性,及從晶片到雲端的資安防護。未來將持續與Surface合作夥伴一同將各式Surface產品帶給台灣企業與教育組織,強化企業韌性以面對動盪局勢的挑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