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亞果生醫再生醫學引領大健康產業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23/6/7 上午4:40
      • 224

      興櫃生醫尖兵-亞果生醫(6748)十年磨一劍,去年底分別與博而美國際及久億生醫兩家大型通路商簽訂複數年醫材供應合約,該供應合約計劃從今(2023)年開始逐步增溫出貨,適巧搭上該公司規劃於今年第三季正式遞件申請上櫃,將帶給社會投資大眾滿滿想像空間。

      該公司執行長謝達仁博士表示,生醫產業市場磨合期很久,要不斷研發、不斷取證、不斷臨床試驗,即使一切數據合乎預期,仍要有適當的時機點才能一擊即中。亞果生醫歷經重重淬鍊,期間,獲得眾多的研發成果,也將成果分享在國際生醫產業,終致獲得數家知名法人投資參與,而股東及法人看到的是再生醫學的未來性及產生的經濟規模,21世紀的再生醫學將是全球生醫產業追求的顯學。

      如今,亞果生醫所推動的再生醫學正逐步迎來喜訊,除大型醫材通路商積極尋求合作外,亞果生醫獨步全球的生醫技術「去細胞器官及其製備方法」也正式取得歐洲專利核准,這代表亞果生醫最早與澳大利亞Oculus Biomed Pty Ltd(OBM)生醫公司、日本丸紅商社及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策略合作,正式跨足到歐盟國家了。

      謝達仁緊接著強調,亞果生醫聲名遠播,在國際間執醫材通路牛耳的瑞士商DKSH,看好亞果生醫的生物醫材,特別是骨填料及敷料,正洽談越南的總代理權;而另一項重大的國際合作案,是已數次接觸會談的新加坡生技集團,該集團經營團隊日前到南科高雄科學園區亞果生醫公司進行深度拜訪,除洽談眼角膜、醫學美容毛髮增生及皺紋填補整型植入劑授權大陸市場使用權外,更提及中長期策略投資及合作設立生醫材料廠。從目前諸多策略合作案來看,亞果生醫這艘裝滿技術與希望的大船正欲揚帆,航向人類的大健康與生命的美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