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Sony 2款旗艦機 下周登台賣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7/4/1 上午2:57
      • 170

      Sony Mobile台灣索尼行動今天下午偕同電信業者宣布Xperia XZs及Xperia XA1將於4月初正式登台開賣,Xperia XZs主打高階市場,單機售價21,900元,Xperia XA1主打中階市場,單機售價9,990元,兩款手機均於下周在台開賣。

      Sony Mobile也表示,Sony著墨中高階手機市場,「超級中階手機」定位是將旗艦機的特殊規格規劃於中階價位帶,預期將獲得消費市場青睞。

      Xperia XZs承襲來自Sony多年的影像專業,不但是全球首款搭載Motion Eye相機模組,加入內建記憶體的ExmorRS感光元件,相較一般智慧型手機可提供5倍速的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而預拍功能也廣受好評。Sony表示,即使使用者還沒按下快門,只要偵測到物體移動,相機就會自動開啟預拍功能暫存影像,紀錄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照片,掌握絕佳瞬間;此外,Xperia XZs將畫素面積加大19%,可捕捉更多光源,即便在低光源或背光條件下,也能拍攝出每一個小細節。

      Sony也表示,Xperia XA1採用旗艦機同等級的2,300萬畫素相機,將會是手機市場萬元以下相機規格最強的超級中階機,Sony Mobile將以此突圍於競爭激烈的中階手機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