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錸寶與錼創策略結盟 鎖定微發光二極體
      • 中央社,
      • 2019/5/14 下午5:57
      • 206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5月14日電)錸德集團錸寶科技(8104)今天宣布,與全球微發光二極體(Micro-LED)領導廠商錼創科技(PlayNitride)策略結盟,共同開發量產小尺寸Micro-LED顯示器。

      錸寶科技執行長王鼎章表示,錼創科技為目前全球Micro-LED開發廠商中技術領先者,這次與全球被動有機發光二極體(PMOLED)市占率第一的錸寶科技合作,第1階段共同開發量產3吋以下小尺寸彩色Micro-LED。

      王鼎章說,以錸寶優異的產品設計、顯示器製程,與深耕20年的品牌客戶資源,搭配錼創獨創的巨量移轉與修復技術,雙方預定在下半年開始與各品牌客戶進行產品設計、打樣與接單。

      他指出,與錼創科技策略結盟,主要著眼於錸寶過去創新產品的量產經驗、廣大的品牌客戶基礎與錼創科技最新發展的Micro-LED產品進行互補性合作,期許雙方深度合作後可以加速Micro-LED商品化量產的時程。

      他強調,目前錸寶科技已鎖定數間穿戴客戶,將在參與這次美國SID展後,開始與客戶接洽設計與討論,期待未來市場發酵後可為兩家公司股東創造最大的營運效益。

      錸寶表示,與錼創雙方的策略結盟,除顯示器技術開發,及客戶應用開發兩大主軸外,雙方更期望藉由股權交換,強化雙方合作的動能,於15日簽定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錸寶預定在不超過10%的範圍內增發新股,交換持有錼創股權,待主管機關與董事會通過後,雙方將在下半年正式啟動交換持股動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