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昂寶 搶食華為5G新機大餅
      • 工商時報,蘇嘉維/台北報導
      • 2019/10/28 上午5:30
      • 343

      華為近日對外發布2020年5G新機計畫,Mate Xs將可望在第一季正式亮相,除此之外,外界推測,往年在第一季前後推出的P系列也可望同時發表,屆時2020年第一季華為將可望新機齊發。

      法人指出,昂寶-KY(4947)目前正在積極卡位華為2020年供應鏈,將可望吃下2020年上半年的大筆訂單。

      華為近日舉行發表會,正式推出Mate X系列折疊手機產品,同時亦宣布新一代的Mate Xs將可望在2020年第一季左右亮相,將可望成為第二代搭載5G連網功能的Mate摺疊機產品線。

      不僅如此,外界預料,華為往年在第一季前後皆會發表新款P系列旗艦手機,因此屆時P系列將可望同步問世,在快充規格支援上將可望提升至45W超級快充(Super Charge),代表使用零組件也將採用新款產品。

      由於華為將可望在第一季左右同時推出兩款新機,因此供應鏈皆正在積極卡位,希望能夠搶下華為在2020年的5G機種訂單。

      法人指出,長期與華為合作的昂寶-KY目前正在搶攻新機訂單,有機會在年底前傳出好消息。

      事實上,進入5G世代後,由於智慧手機連網速度將會是現行4G的數倍以上,屆時傳輸資料量將會大幅成長,不論從手機接收發訊號使用的功耗,或是消費者在使用手機的傳輸量變大,都會使手機耗電量相較目前機種增加,因此在品牌廠在快充規格上勢必將再度提升。

      除了華為之外,OPPO、Vivo及小米等陸系品牌同樣規劃在2020年上半年大舉推出自家5G新機。

      法人指出,昂寶-KY同樣沒有放過搶攻訂單的大好機會,也在進行送樣階段,有機會在2020第一季開花結果並開始量產出貨。

      此外,昂寶-KY在2020年的商機除了5G智慧機,現在同樣可望搭上陸系廠商去美化列車,且德州儀器日前在法說會上已經坦承可能受到貿易戰效應衝擊業績,在這股大陸去美化熱潮下,昂寶-KY有機會擴大在中國大陸的消費市場市佔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