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 發表 VIVE Cosmos新品
      • 《聯合晚報》,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 2020/2/20 上午0:00
      • 71

      宏達電(2498)今(20)日宣布推出完整的VIVE Cosmos系列,包括三款全新的VIVE Cosmos系列頭戴式顯示器,與三款可換式面板模組,將使VIVE Cosmos系列產品具備更多元的功能。

      其中,VIVE Cosmos Elite定價29,900元,將在第1季尾聲時開賣,所搭載的外部追蹤面板則預計第2季將在全球以單件配件方式銷售。

      宏達電表示,HTC VIVE憑藉其最多樣化的虛擬實境產品陣容,正在改變VR的面貌;VIVE Cosmos是具有獨特設計的高規電腦驅動PC VR頭戴裝置,並且具備豐富的擴充功能,相容於多款模組化配件,可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與需求,輕鬆調整及擴充升級頭戴式顯示器的功能。

      VIVE Cosmos Play執行長Yves Maître說:「我們的客戶希望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VR體驗,我們很自豪的宣布推出專為各種類型的VR消費者所設計的全新VIVE Cosmos系列產品。」

      Yves Maître表示,VIVE Cosmos是至今最具彈性及最多功能的頭戴式顯示器設備。無論消費者是剛開始接觸虛擬實境,或是追求頂級體驗的商業用戶,VIVE Cosmos都能提供出色的體驗經驗、舒適度及隨時間而不斷發展的VR到XR之旅,消費者僅需輕鬆地更換面板,就能讓頭戴式顯示器升級。

      VIVE Cosmos Play適合讓入門使用者輕鬆地進入高階虛擬實境領域,VIVE Cosmos Play使用Inside-out追蹤技術,不需架設基地台讓消費者立即開始他們的虛擬實境探索,並且隨著消費者需求的改變能進行彈性的調整與升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