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皇廣號召百人淨灘 守護台灣海岸線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20/10/28 上午4:40
      • 69

      為保護台灣美麗海岸生態免遭破壞,台灣鑄造業領導大廠-皇廣公司號召員工與公司所在社區-彰化縣北斗鎮新生里里民共120餘人,於24日上午前往彰化縣線西海岸進行淨灘活動,在兩個多小時的活動時間總共清出了約2噸的各類垃圾,成果豐碩,也為企業落實環保愛地球理念,做了最佳示範。

      皇廣董事長張豐國指出,該公司與時俱進,不只在國內智慧鑄造扮演領頭羊角色,更立志要成為綠色鑄造的模範生,此次發起彰化線西海岸淨灘活動,除了自家員工外,還特別邀請公司所在地的北斗鎮新生里社區民眾,由里長吳金郎帶領他們共同參加,大家攜手合作在大太陽底下賣力撿拾寶特瓶、保麗龍與塑膠製品等漂流物,總共清出了約2噸的海洋垃圾,讓線西的海灘重現美麗,也為守護台灣海洋環境生態善盡一己之責,饒富意義。

      張豐國表示:「台灣是海洋國家,如果坐視海岸的環境被污染不理,導致這些垃圾漂流物任由魚蝦貝類等海洋生物吃下肚去,最終會回到我們身上,對我們身體健康帶來不好的影響,而藉由守護台灣海岸淨灘活動的舉辦,也可讓參與者能更清楚看到我們生活環境所遭受的危壞,會更加落實去做好各項環境保護工作。」

      張豐國認為,要做好環境保護工作,最佳的方式就是從源頭做起,即每個人不任意製造垃圾、不亂丟垃圾。經常出國接洽生意的他觀察發現,日本政府為避免民眾亂丟垃圾,在公園裡並未設置垃圾桶,促成大家都自動自發把垃圾帶回家,營造出乾淨美麗的公園環境,這點值得台灣學習。

      由張豐國領軍的皇廣公司,主要以生產鑄造業製程中所需使用到的輔助材料,包含冒口保溫套、耐火塗模劑、砂心黏結劑、綠色夫喃樹脂及各種熔湯精煉劑等產品為主,由於該公司長期注重經營信譽,對產品的品質與耐用度要求極為嚴格,深獲客戶信任,且致力拓展國際市場,不管是市場別與客群都相當分散,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受到的衝擊相對輕微,且經營階層為展現根留台灣、永續經營的決心,已斥資1.5億元在總廠鄰近興建一棟多功能的綠色鑄造材料研發大樓與自動化倉儲,並擬將舊廠重新改建,引進高發熱保溫帽、紙澆管與綠色夫喃樹脂等三條環保綠色產品自動生產線,可望在近期落成啟用,將讓皇廣實現邁向綠色生產、產能倍增的夢想。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