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信錦獲陸廠大單 出貨估增5成
      • 中央社,
      • 2014/5/26 上午8:50
      • 5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4年5月26日電)樞紐廠信錦(1582)二大主要客戶近來積極追加訂單,並接獲大陸品牌廠電視金屬底座,初期估100萬台,將推升今年TV出貨量激增5成。

      信錦開拓大陸品牌廠傳佳音,已接獲大陸一線品牌廠Smart TV的金屬底座,初期訂單量達100萬台。

      除了日系主力客戶需求激增外,信錦今年在大陸品牌廠的接單上也獲得重大進展,後續有新客戶加入,初期大陸品牌接單目標量是200萬台。

      來自日系廠的追加訂單需求,已推升信錦4月合併營收衝上9.1億元歷史新高紀錄,月增達18.9%;電視底座樞紐出貨量約20-30萬台,相較3月的低於20萬台成長不少,5月持續追加訂單,預估將推升超過40萬台,帶動整體第2季營收挑戰歷史新高,獲利有機會在營運規模擴大挹注下,挑戰8成的季增率。

      信錦2011年開始投資底座設備,生產螺絲、螺帽、滑軌、軸心、塑膠射出、壓鑄、沖壓件等相關零件機台及自動化設備,垂直整合已產生綜效,自製率提升至4成以上,良率達9成以上,大幅降低生產成本。

      在日系客戶需求激增加上大陸新客戶加入帶動下,信錦預估今年TV承軸會有明顯成長,從去年的650萬台成長到900萬台,2015年在大陸品牌廠進入量產出貨推升下,出貨量看增5成。

      信錦今天下午將參加證券交易所舉辦的業績發表會,針對第一季及未來展望進行說明。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