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車攻輕型商用 拚年賣1.5萬台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10/5 上午3:16
      • 94

      輕型商用車級距一哥中華車(2204),市占率高達九成,近期推出中華菱利 A180、 A190全新改款上市,考量新世代年輕人不會開手排,這次除了手排車外,還推自排車,再加上安全配備全面提升,年銷目標可望上看1.5萬台,有助於鞏固中華車穩座銷售后座。

      中華菱利自1989年第一代威利上市以來,連續20年穩居全台商用車市占率第一,以綿密的服務據點、良好的妥善率及強大的載貨能力成為頭家最愛。尤其在《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自生效後,成功吸引15年以上老舊商車汰舊換新意願,使得中華菱利連續兩年銷售突破1.3萬台。

      中華車指出,為了搶攻年輕人市場商機,考量到年輕人在創業之初可能會需要小型商用車,所以這次延續菱利產品優勢,今推出全新中華菱利A180廂車、A190貨車,全新1.5L引擎不僅馬力、扭力提升、油耗更省外,更搭配全新自排系統及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是一台滿足全新世代需求的商用車款。

      中華車也進一步指出,全新世代的中華菱利車款領先同級車獨創SCC智慧防護系統,新增多項標準配備包含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ARP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RAB預警煞車系統、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等,另可選配前座雙安全氣囊適時保護駕駛與乘客安全,安全配備全年升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