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換CEO 拉半根漲停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18 上午0:00
      • 88

      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卸任執行長一職,由前Orange電信執行副總裁梅特(Yves Maitre)接棒,面對高層新人事案,市場報以「漲」聲回應,早盤一度大漲8.8%,來到39.9元,挑戰40元關卡,惟盤中漲幅收斂,但仍有半根漲停板。

      宏達電昨(17)日宣布,董事長兼執行長的王雪紅將卸下執行長一職,由洋將梅特接棒。王雪紅將持續擔任董事長,專注未來科技的策略與企業方向的制訂,以達成HTC產品組合的持續擴展及VIVE Reality遠景的實現。

      梅特加入HTC前,於全球最大的電信業者之一 Orange電信擔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執行副總裁一職,掌管該公司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Yves豐富的歷練涵蓋推動世界級消費性電子品牌與帶領整個聯網行動裝置服務等。

      王雪紅指出,宏達電從智慧型手機到虛擬實境(VR),正朝VR、擴增實境(AR)、人工智慧(AI)、5G、區塊鏈的Vive Reality願景邁進,不僅在VR的硬體、軟體、內容持續精進,也已發表全球首個5G Hub。

      王雪紅強調,宏達電此刻正需要一位很好的領導者來掌舵,讓宏達電邁向新的科技世代。梅特多年來一直很支持宏達電,認同宏達電Vive Reality願景,既瞭解VR平台、內容,也懂5G與AI。

      梅特指出,宏達電是VR領域的領導廠商,也積極準備5G,希望扮演舉足輕重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