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高雄產銷履歷媒合 傳捷報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 2021/4/13 上午4:40
      • 217

      產銷履歷是看得見源頭的安全農產品,高雄市政府為提供產銷履歷農戶多元通路,提高產銷履歷驗證農產品知名度及銷售管道,特舉辦「高雄產銷履歷產地媒合會」,並於4月9日見證高雄在地農友和國內大型通路商全聯福利中心、福和生鮮農產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採購備忘錄簽約儀式。

      本次媒合會在中衛發展中心媒介下,由高雄市長陳其邁見證,燕巢區農會總幹事蕭富綿、祥鶴農產品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林麗華與全聯福利中心及福和生鮮簽署採購備忘錄,將高雄優質農產於全聯及各大生鮮通路上架。

      陳其邁市長表示,過去產地與市場存在資訊落差,農友辛苦種出農產品,卻不一定有好的銷售管道,此次邀請全聯福利中心及福和生鮮實際探訪集貨場,了解生產端的各項細節,由農民親自介紹農產品,讓通路商更有感,更願意採購高雄產銷履歷農產品。

      高雄市目前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農戶數較十年前成長16倍,驗證戶數超過1,700戶,驗證面積近2,000公頃。燕巢區農會及祥鶴農產品生產合作社皆為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輔導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之農民團體,驗證品項有番石榴、小玉西瓜及香瓜。

      全聯福利中心副理何德龍表示,提供消費者安全蔬果,是企業的經營核心價值,未來將持續地與高雄在地農會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