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法人挑生技小金雞
      • 《聯合晚報》,記者黃力/台北報導
      • 2019/7/22 上午0:00
      • 74

      生技展即將展開,盤面族群也多有表現,佳醫(4104)、保瑞等生技股挾生技月題材及營運轉佳的利多,持續吸引資金進駐,成市場焦點。

      法人表示,今年生技大會的展覽、論壇規模擴大,在營運上,有助創造更多與國際大廠合作的空間,相關利多也將逐步反映在生技股的股價表現。操作可先就基本面篩選,再以技術面及資金面擇強布局。

      以上半年累計營收年增率正成長且法人近日買超的條件來看,包括上市的國光生、旭富、寶齡富錦、訊映、佳醫等,以及上櫃的中裕、大江、台康生技、生展、美時、保瑞、基亞、邦特、大學光、訊聯、展旺等皆名列榜中。

      新藥公司的中裕營運漸入佳境,上半年累計營收年增六倍,市場期待下半年成長加速;大江、國光生、台康生技則各在保健食品、疫苗、生物製劑委託開發製造等領域多有成果,有78%、64%、56%的年增表現;而生展、美時、旭富、寶齡富錦有20%以上;保瑞、基亞、邦特、大學光也有15%以上。

      三大法人在布局上,近五日以買超中裕、大江、美時、邦特千張以上最多;進一步觀之,投信以買超邦特、中裕、美時為主,外資則以買超美時、大江、旭富為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