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設計會徽獲獎 他獲邀進鴻海集團任職
      • 中央社,
      • 2017/6/1 上午11:50
      • 52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17年6月1日電)屏東私立民生家商廣告科3年級林俊賢設計美國國際金融科技協會會徽獲獎,協會共同創辦人、鴻海集團副總經理吳俊德今天到校頒發獎金,並邀林俊賢畢業到鴻海集團任職。

      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國際金融科技協會」(International Fintech Association),是結合金融與科技主流產業的成員協會,鴻海集團副總經理吳俊德是創辦人之一。

      協會主席張義發是墨石資本(Inkstone Capital)公司總執行長,出身於屏東,與民生家商顧問蔡志恆是朋友,知道民生家商有廣告科,年初發函邀請學生為協會設計會徽,獲得協會採納會徽,除了獎金外,學生們畢業後即可獲得邀請加入墨石資本或鴻海集團相關公司任職。

      徵徽結果揭曉,廣告科3年級的林俊賢以協會英文的第1個字母「IFA」做設計變化,以沈穩且帶有組織發展寓意的標章獲獎,除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也獲得進入鴻海集團合作的HOTPOT FINTECH 子公司任職的機會。

      林俊賢表示,設計Logo是自己的專長之一,在設計之前有上網查詢與金融相關的概念,在設計出圖案後,他就覺得有信心會奪獎。至於獲邀進入鴻海集團相關公司任職,他表示,想先升學,好的工作機會以後還是可以爭取。

      校方今天特別邀請鴻海集團吳俊德和張義發到校頒獎,兩人鼓勵民生家商學生把握所學投入職場發展。

      民生家商表示,響應蔡英文總統的「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民生家商將與企業簽約,讓優秀應屆畢業生投入優質的職場工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