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德信發抗震鎢鋼刀具 航太業加工利器
      • 工商時報,黃俊榮
      • 2017/3/9 上午5:30
      • 202

       在鎢鋼刀具市場以DHF自有品牌打響國際知名度的德信發企業,在本屆台北工具機展中推出最新的不等分割可變螺旋系列之抗震鎢鋼刀具,以及複合材料加工系列刀具,不論是航太產業中常用到的難切削材料,或是複合材料,都能展現其絕佳的效能,大幅提升加工效率,是航太產業中最佳的加工利器。

       德信發企業楊總經理說,鎢鋼刀具加工時最怕震動,如果能減少震動,加工效率和刀具壽命都能同步提升。德信發不等分割可變螺旋系列,採用特殊的銑刀端面不等分割及螺旋角變化設計,經過DHF應用中心無數次的切削測試,不僅加工時刀具抗震性更好、壽命更長,不論是進行高速擺線加工或是插銑,溝銑及側銑都具有優異的抗震性、排削性與穩定性,加工應用Vc值達200m/min以上,可大幅提升各加工領域的速度與效率。

       航太工業這幾年快速成長,CFRP(碳纖維)、GFRP(玻璃纖維)等材料使用比率正逐年攀升,德信發最新的複合材料加工系列刀具,也展現最佳的切削性能,楊總經理說,我們所推出的複合材料加工系列刀具,採用CVD金剛石鍍層之Diamond鍍膜,具有摩擦系數低、優越的耐磨性及刀具壽命佳等特性,透過刀具的完美幾何圖形設計,不僅可避免加工時纖維斷裂及脫層狀況,更可以展現極佳的表面粗糙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