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碩 攜手高通 推首款QSiP手機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3/15 上午3:16
      • 206

      華碩(2357)今日攜手高通在巴西聖保羅共同發表全新採用QSiP (Qualcomm System in Package)技術、專為巴西市場設計的ZenFone Max Shot. ZenFone Max Shot。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表示,創新是華碩的根本,一路走來高通也一直是重要的合作夥伴,很榮幸成為第一家在巴西推出Snapdragon SiP 1的合作廠商,這項專案將能協助半導體及智慧手機產業的發展,也替消費者帶來更極致的體驗,更寫下巴西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QSiP為半導體系統級封裝技術,由巴西政府主導,攜手高通與環旭電子共同合作,將於巴西聖保羅設立封裝廠,瞄準未來智慧型手機、IoT用SiP封裝商機,這項技術合作將為巴西帶來科技產業的進化與提升,並為當地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首款ZenFone Max Shot將是巴西科技產業發展,寫下嶄新一頁,ZenFone Max Shot是全金屬機身設計,採用高通Snapdragon SiP1 Octa-core 1,8GHz處理器,搭載前一後三鏡頭,是華碩首款後三鏡頭機種,也延襲ZenFone 5系列的AI攝影模式,可支援13種AI場景偵測。

      ZenFone Max Shot擁有4,000 mAh大電量,並配備6.26吋的FHD全營幕、86.8%屏占比,具備90% NTSC廣色域、500 nits顯示亮度與1500:1超高對比,在視覺體驗上毫不遜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