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閃電對決體感電競躍上國際舞台
      • 工商時報,顏瑞田/高雄報導
      • 2018/11/13 上午5:30
      • 239

      《閃電對決》2018體感電競爭霸賽,在昨(12)日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AFTER PARTY進行總決賽,高市府與智崴集團合作,將體感科技融入電競遊戲,運用VR電競設備,呈現高規格的體感電競遊戲。

      未來,高市府將結合更多國內外大型節慶或賽會活動,開創體感科技應用在休閒娛樂的創新商業模式,協助企業進行全球布局與行銷,打造高雄成為體感之都。

      高雄經發局表示,11月9日到11日在高雄舉行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素有「電競界奧運」之稱,是以國家為單位的全球性電競大賽,本屆共有48個國家、700多位選手齊聚參與。

      《閃電對決》採用智崴研發、專利的全體感VR電競系統,搭配六軸平台體感座椅、以及專為遊戲所設計的VR頭盔與飛行搖桿,是全球首款多人連線體感電競遊戲,由於具有高規格的體感特效,交織戰鬥射擊的震撼力,挑戰虛擬實境最高境界。

      高雄經發局說,《閃電對決》利用12日的IESF AFTER PARTY進行全國總決賽,讓參與IESF的各國官方代表、企業代表及參賽選手們,一同觀戰及體驗,感受高雄體感電競魅力。

      總決賽從12日下午1點半開打,由在北區、中區及南區預賽中,獲得冠亞軍的「36D暈」、「TTSH」、「LAB405」、「亞洲哈佛」、「不滅孽蜥」、「南英飛鷹」等6支隊伍進行最終激戰,將高雄體感能量,傳送到世界舞台。

      高雄經發局長李怡德表示,高雄的數位內容產業聚落已成形,並累積厚實的技術能量,高市府推動體感科技產業,是全面性的計畫,此次透過IESF賽事,展現電競與體感結合的研發能量與產業環境,讓全球看見高雄體感科技力量。

      他說,未來將結合更多國內外大型節慶、或賽會活動,開創體感科技應用在休閒娛樂的創新商業模式,協助企業進行全球布局與行銷,打造高雄成為體感之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