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耀登射頻天線獲急單 11月營收年增逾3成
      • 中央社,
      • 2022/12/9 下午6:51
      • 217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22年12月9日電)射頻暨網通測試廠耀登科技(3138)今天公布1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78億元,較10月增加20.76%,年增32.93%。

      耀登科技發布新聞稿統計,1至11月累計營收15.62億元,年增20.55%,營收成長主因射頻天線的工控業務11月接獲急單,代理量測設備產品也因今年上半年疫情影響裝機數量,為達成今年預定裝機數量,11月開始趕進度裝機,2大產品線營收持續升溫。

      耀登說明,從3、4年前就開始投入主動式的高頻天線模組開發,目前已由概念性驗證的階段邁向系統整合階段。5GO-RAN的產品及低軌衛星用戶端地面接收設備朝向量產化、商品化的階段邁進。

      耀登指出,通訊產品的互通性驗證及資安的議題是新通訊技術商用的重要關鍵,旗下耀睿實驗室為亞洲第一間、世界第5間榮獲國際O-RAN聯盟認證的開放架構(Open Testing and Integration Centre)實驗室,目前耀睿與中華電信在桃園青埔已架設一個O-RAN的場域,並將在高雄亞灣布建另一個場域,擴大實驗室測試量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