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基因檢測南向發展 慧智基因曼谷插旗
      • 中央社,
      • 2019/1/28 下午12:38
      • 176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月28日電)近年來基因檢測成為全球醫療發展的核心,慧智基因(6615)站穩台灣市場後前進東南亞發展,將檢測技術移植到海外,首站落腳在泰國曼谷,期望擴展更大的市場。

      慧智基因在台灣與國際大廠合作,掌握基因資料庫分析,目前擁有孕婦檢測、新生兒檢測、個人化基因篩檢、癌症基因檢測等產品,並在今天宣布在泰國曼谷成立第一個海外子公司,建立基因檢測實驗室,深耕當地市場。

      慧智基因執行長蘇怡寧醫師表示,慧智基因具備自主研發實力,透過與原廠合作,發展出新一代的分析系統。因此,當很多人忙著把檢體送出台灣去檢測,慧智基因則忙著把檢測技術移植到國外。對於海外策略,先前是將檢體送回台灣,現在將逐步在當地建立實驗室,深耕當地市場。泰國是第一個海外據點,未來更積極擴大東南亞市場。

      慧智基因總經理洪加政表示,選擇泰國為南向首站,主要考量曼谷位於東南亞的中心位置,既可經營泰國本地巿場,也能針對東南亞潛在巿場,如鄰近的寮國、柬埔寨、越南、印尼等進行開發與交流,以期擴展未來更大的基因檢測巿場。(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