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技嘉搶客 大秀智慧城應用
      •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 2022/5/27 上午4:40
      • 1066

      受到戰爭、通膨及封控接連影響,整體消費需求在第二季跌落谷底,品牌廠技嘉科技(2376)衝刺商用業務,於COMPUTEX展端出資料中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另針對PC市場仍具成長力道的電競/創作者區塊,旗下AORUS、AERO筆電產品聚焦多工及高效能協作需求,擴展觸及客群,為下半年營運支撐成長動能,力拚全年維穩優於去年的目標。

      COMPUTEX在闊別兩年後、重新回歸實體展,技嘉今年以「運算驅動未來 Power of Computing」為主題,大秀在AI、HPC、5G及邊緣運算,和自駕交通、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相關解決方案等領域積累多年的成果。

      技嘉以近年推動營運成長的重要動能伺服器業務出發,在AI/HPC領域跨向國防、航太、醫療、能源探勘及天文、科學研究等不同領域,亦在5G/邊緣運算應用以Edge Server產品線,導入自駕車、延展實境XR等應用領域。同時,由資料中心向外拓展,技嘉也端出含括在智慧安防監控、智慧移動,與8K商用數位看板等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為下一波智慧場域應用商機布局。

      另一方面,看好混合式工作型態需求,技嘉在PC產品線亦透過打造企業級運算力的工作站系列,結合輝達為3D模擬與即時繪圖協作平台Omniverse,為專業工作者提供高效能的共享虛擬空間協作。此外,旗下電競全產品線及創作者筆電系列,亦升級運算力以滿足使用者在數位創作、電競娛樂的多工需求。

      儘管今年PC市場需求看衰,技嘉仍鎖定仍具成長動能的多工商務及創作/電競區塊積極搶進,除了更進一步提升規格、完善在高階電競AORUS全系列的產品線,在聚焦創作者及商務需求的AERO筆電系列,更擴增導入OLED螢幕及更多尺寸規格的新品,為今年筆電業務拚翻倍增長的高標增添戰力。

      其中,採CNC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四邊極窄邊框設計,並首度導入4K miniLED顯示技術的AERO 17創作者筆電,更繼拿下2022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後,再奪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類別獎。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