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威州廠完成封頂 美籍幹部來台受訓
      • 中央社,
      • 2019/11/19 上午10:20
      • 85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1月19日電)鴻海(2317)集團宣布美國威斯康辛州威谷科學園區中最大廠房已完成封頂建設,此外今年初鴻海在威州招募的美籍幹部,目前有26位正在台灣進行長期受訓計畫。

      鴻海日前下半年度法說會中揭示威州計畫3B發展方向,包括廠房建設(Building)、人才培育(Body/Talents)、商機開拓(Business)。其中廠房基礎建設方面,趕在當地冬季前,主體建築已完成封頂,整個廠房建築運用8000噸鋼材,占地100萬平方英尺,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

      在人才培育部分,鴻海指出由副董事長李傑親自率隊,接連到多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進行精英人才投入培訓計畫(Foxconn Future Leaders Program),已有來自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大學、密西根大學、伊利諾大學、威斯康辛大學等畢業生,投身成為鴻海的生力軍。

      為持續推動集團「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理念,鴻海也正培養威州單位的相關高科技人才,到全世界各廠區據點以及供應鏈、客戶端參觀學習,鴻海指出,美籍新秀每人平均受訓2000多個小時課程,研習內容包括AI人工智慧、光機電整合、工廠製造、品管手法、綠色產品、產品規劃行銷等等。

      除了專業課程之外,培訓單位也安排他們每天有1小時的華文課程,並讓美籍幹部與台灣主管可以雙語溝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