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達電邁向下個50年 從工業品牌拓展至商業品牌
      • 中央社,
      • 2022/5/26 下午4:57
      • 73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2年5月26日電)台達電(2308)走過50年歷史,從零組件供應商轉型為系統整合方案的提供者,並成為全球領先的工業品牌,邁向下個50年,台達執行長鄭平及品牌長郭珊珊今天共同宣布,台達將從工業品牌往前推進到涵蓋商業品牌。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22)睽違兩年回歸實體展,鄭平今天在台達電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2010年為台達的「品牌元年」,宣示推動品牌,以更創新、宏觀的思維打造卓越的品牌形象,使企業發展更永續。

      鄭平指出,近幾年,台達業務範疇漸趨多元,積極發展智能樓宇、能源基礎設施、電動車充電及其關鍵電力與動力系統,並逐漸開花結果,帶來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體驗與價值,展現台達從工業品牌擴展,未來亦涵蓋商業品牌,以智慧節能的解決方案,期許提供客戶更健康、舒適、安全的生活品質,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城市。

      郭珊珊表示,在51年轉折點上,台達做出了轉型及期許,藉由創新不止、美好不息的理念持續進化,承諾在2030年達到淨零目標。

      郭珊珊表示,台達致力於智能樓宇,藉由創新解決方案,打造對環境友善同時兼顧使用者需求及健康的生活環境,面對疫情,這個概念顯得更具意義。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台達以零碳社區為主題,透過嶄新企業識別亮相,彰顯台達從工業品牌出發,漸而融合商業品牌的進程。

      台達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江文興強調,台達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以物聯網為基礎,整合空調、照明、安防等子系統,除了可以透過影像監控與能效分析來提升節能效果,更是智慧營運、數位管理的基礎。同時台達亦積極布局低碳交通與能源。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